close

前文說明過,因為突發的狀況,導致我的學習崩壞.....

光是補習班的課程,就miss了好幾堂。

若不是同學愛的鼓勵跟協助,我想我已經放水流了。

轉眼間,首爾大學這本書,即將完成2B,進入3A。

好吧,我必須承認,我的2B很多地方不熟~~需要找時間複習再複習

為此我重新定義了要上的內容。並開始每天用Google Calendar 來制訂我的學習進度。

由於先前落後了一大段,前面沒落下的,因為沒有一直複習,所以老人家的腦子健忘....也差不多了

所以目前還是以加強首爾大學課本為主。一課課的複習回去,加深印象...(根本沒上課,哪來的印象??)

 

因此除了持續上新課程外,其他都在複習複習複習

只有加入了一個新的東西,就是一本誤買的初級閱讀。

原本沒有打算在這個時後購買的,但是因為不小心放入購物車,又不小心結了帳,他就不小心的來了~~

20171024_180222.jpg

這一本才剛剛看了兩篇文章,很容易閱讀。

雖然單字還是有,但是文法不難。對於我現在來說,就是輕鬆閱讀的,背背單字,複習文法的狀態。

我排訂每週一篇,從閱讀到背單字,與文法等等,用每周早上,吃早餐的那個十幾分鐘讀一下,覺得沒有負擔。

故事都是一些世界名著,總之呢,就像小孩子看故事書這樣,邊讀邊學,覺得很好。

一直看課本,覺得很無趣。

一些太難的,我也讀不懂,外加讀了很挫折~

所以看看這種故事書,覺得很棒。鼓勵大家也可以閱讀看看

 

 

這是我這一週的進度表,但每天都再調整 = =

一落後,就馬上調整,並且運用google的紀錄,將調整的過程也寫下。好讓未來的日程設定更貼近我自己的需求~

免得老是訂的如天高~~

 

對了,有看到日語的日程嗎?

是啊,即將開始加入日語的自學~  = =

希望我能夠好好的撐下去呀~~明年七月可以參加考試就最好了~

學語文的大家,一起努力吧。

 

20171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