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晃呀晃的,

馬上就到了12月份了,這也是今年的,最後一個月了

實在不太敢去想今年的事情,從去年到現在,一切都這麼突然。

有時候,我發著呆,心理想著,路該怎麼走下去?

但轉個眼,時間還是一樣,照著他自己的時辰前進著,

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的當下,他還是前進了~

 

當我放棄一些,讓人生多點愉悅的事情時,

必然會去希望,達到別人所沒有的目標或成就

然而,這種只是避開,確沒有全然進步的,沒有成果的成果,才是沮喪自己的真正原因。

 

每一年的12月,總會多時段的,陷入沉思,

因為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了

所以自我的檢討,就算不想要,也會從心底延伸出一種不安的批判感。

啊~我今年做了甚麼?

啊~其實甚麼都沒做

但為什麼,仍舊忙碌的過完一年?

你還是這樣,忙得沒有目標,沒有方向

心理冒出了,時間的loser這個詞~

沒有計畫的一本年曆,註定了沒有辦法達成任何事情~

一年又一年,

於是我像楓葉般的泛黃而後乾枯

只是,可曾像楓葉般紅火的不可一世,再消逝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